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学校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到图书馆调研指导保密工作         ★★★ 【字体:
学校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到图书馆调研指导保密工作
作者:潘琴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00    更新时间:2017-12-26


1222日,学校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保密办主任席彩云、副主任乐宏到图书馆调研指导保密工作。图书馆党委书记陈祖亮、馆长王新才、副馆长张洪元、刘霞、黄勇凯、党政办公室、信息科学分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新才馆长、陈祖亮书记首先从图书馆保密工作特点和主要做法汇报了图书馆保密工作整体情况。图书馆一直以来坚持认真贯彻规范管理,深化教育,严格监督,服务大局的保密工作理念,严格落实校保密委员会对保密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管在日常查在经常,四是强化问题意识,破解难题堵塞漏洞,五是强化程序管理,做好机密地图资料管理。图书馆连续四年获得武汉大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黄泰岩副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检阅了图书馆保密工作台帐资料,对图书馆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既有传统,也有创新,图书馆涉密地图资料管理规范化程度高,制度执行、责任落实、操作环节都做得很好,同时,对保密资料的藏与用的结合把握到位,既做到了藏,也充分发挥了地图资料的使用价值,既在规定制度允许范围内,也积极探索有效利用资源的途径方法。黄书记对图书馆保密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他强调,图书馆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对保密工作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强化保密责任、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技防、物防、人防,加强对资料的保存、管理和使用,对保密工作不松懈不懈怠。

最后,黄书记一行来到信息科学分馆地图资料室现场调研指导,并参观了信息科学分馆新近举办的3D打印大赛学生获奖作品。

 









 



 

文章录入:潘琴燕    责任编辑:周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