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图书馆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 【字体:
图书馆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龚芙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68    更新时间:2017-11-1


20171026日下午,图书馆第六党支部组织信息分馆全体职工在五楼培训教室召开会议,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首先,支部书记吴子华同志围绕大会主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并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视频(节选)。随后,展开讨论,全馆职工讨论热烈,踊跃发言。

发言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做出了新的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提出了新的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的目标——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分两步走实现建国一百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目标宏伟、方略明确、措施有力,听后让人激动、让人振奋。二、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的精神,特别是把《报告》的精神贯穿到实际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争当模范党员,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在字里行间能真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深切情怀,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大政方针政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深刻阐述和美好规划,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讯员:龚芙蓉   审稿人:王美英)

 

文章录入:潘琴燕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