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图书馆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 【字体:
武汉大学图书馆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65    更新时间:2017-9-7


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招聘条件

程序开发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1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

2注重实际工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JavaPHPNETC/C++等相关开发技术,精通JavaPHP开发工具和语言;

4、熟练使用SQL语言,掌握存储过程、触发器、索引等技术;

5、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等前端相关技术;

6、理解软件工程原理,了解软件过程管理;具有良好的代码管理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

数字学术支持岗

1

图书馆、信息管理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1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

2、熟悉图书馆数字学术及数字人文服务,对知识产权、数据监管、数字化和数据保存等领域有深入理解;

3具有网页设计、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元数据等相关技术经验者优先考虑;

 

宣传运维技术岗

1

设计专业或新闻传播相关专业

1、  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

2、  注重实际工作能力,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3、  掌握一定的美工修图或影视编辑技能(如PSAIAE);

4、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及时跟进相关技术领域发展趋势,并能很好地将之应用于工作。

学科服务岗

2

人文社科或工科专业

1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

2、有图书馆学、信息管理专业或工科专业背景为优;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了解相关系统功能,能运用各类数据分析软件;

4、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一定的外语水平。

动物标本管理与维护岗

2

生物学、动物学等相关专业

1、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硕士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11日以后出生),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从事实际工作二年以上者可适当放宽一至二岁;

2、掌握动物标本鉴别、保管、制作、维护和修复的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能熟练运用有关办公及图像处理软件(OfficePhotoshop等)。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请应聘人员将《武汉大学图书馆招聘报名表》(附扫描登记照一张),《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获奖证书、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lib2745@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截止时间为2017922日。

(二)面试

我们将在报名截止时间两周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报名者初审结果及考核、面试安排。

(三)聘用和待遇

录用者将与武汉大学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制),工资待遇面议。其中,程序开发岗、动物标本管理与维护岗待遇从优。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缪老师  027-68752745

周老师  027-68756409

 

 

附件:

1、《武汉大学图书馆应聘登记表》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1795日

 

附件一:武汉大学图书馆应聘登记表

附件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文章录入: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lib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