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2017毕业季活动圆满结束         ★★★ 【字体:
2017毕业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凃艳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744    更新时间:2017-7-20


 别宴将至,离歌渐起。20176月始,又一批珞珈学子毕业离校,开始踏上他们人生新的旅程。武汉大学图书馆在此期间,围绕“青春、陪护、成长”这一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主要包括毕业生个人数据展示H5网页“一封来自小布的情书”、最美毕业照征集、毕业照线上线下互动展示以及毕业图书捐赠等。这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3日晚,武汉大学图书馆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毕业季推文:“一封来自小布的毕业情书”,公布“情书”网页入口。凡2010届之后的历届毕业生,均可在线收取这封来自图书馆小布的“毕业情书”,查看自己数年来在校期间的图书借阅与入馆信息,并可在线提交个人毕业照,参加“最美毕业照”有奖征集活动。微信推文发布之后,累计4.4万余毕业生成功收取情书,图书馆官方微信在短短7天内新增粉丝8千余人,其中约有790位毕业生在线提交了近两千张毕业照,并纷纷留下动情的毕业感言。“情书”深情动人的文字、精美的网页动态效果、悠远的意境背景,获得了历届毕业生一致高度赞赏,被毕业生迅速、自发地在网络上传播扩散,给图书馆官方微信平台和服务器带来极大的访问数据流量。活动期间,图书馆从毕业生上传的两千张毕业照中,精选系列照片,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展示,将一部分毕业照打印出来,贴到大型毕业海报喷绘墙上,供毕业生拍照留影;同时,在官方微信上推出系列毕业照推文,从不用角度展现毕业照之美、阅读毕业生留言文字之美。活动最终在6月底,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甄选出十张最美毕业照,为十位幸运的毕业生分别赠送了一份特别定制版的精美毕业纪念册。

 今年的毕业季活动从6月初开始,为期近一个半月时间,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展示了应届毕业生的风采,同时也通过图书馆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加强了与历届毕业的校友们之间的沟通互动与情感联系,最终,让毕业生与校友们看到、感受到图书馆长久以来对在校读者的守护、离校读者的守望之情。

 毕业虽不再见,青春却永不散场。武汉大学图书馆的2017毕业季活动至此暂时落下帷幕,划上了一处圆满的句号。

 

    

 

    

 

 

 

 

 

 

 

文章录入:周璇    责任编辑:周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