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作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组图]我馆召开服务质量管理月活动工作动员会           ★★★ 【字体:
我馆召开服务质量管理月活动工作动员会
作者:周燕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73    更新时间:2017-4-13


为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师生和社会满意的世界一流的大学图书馆,图书馆决定于417日——516日在全馆范围内开展2017年服务质量管理月活动。412日下午,活动工作动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馆长王新才主持会议,全体馆务会成员40余人参会。

楚龙强书记做了题为《服务创优,竞进提质》的动员报告,他指出,服务读者是图书馆的永恒主题、服务质量是图书馆的职业品质、服务创优是图书馆的价值追求。此次服务质量管理月活动的主题是“服务创优: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温馨化、便捷化、全程化”,将开展学习教育与意见收集、意见反馈与建章建制、环境整治与服务保障、服务检查与服务督导、深化服务与创新服务、汇智聚力与完善治理、宣传总结与服务品牌、树立形象与展示成果等八项内容的活动;通过活动方案制定与制度准备、教育动员与氛围营造、服务环境整治、公开服务清单与服务规范、讨论完善考核方案、创新服务体系、总结表彰等七个阶段完成图书馆服务质量检查与改进。每个阶段均确定了须解决的重点问题,将有目标、分阶段地实现“服务创优,竞进提质”这一价值追求。同时,楚书记对服务质量管理月活动的活动时限、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把握方法;精心组织,落实责任。

刘霞副馆长详细介绍了服务质量管理月的检查要点,包含环境卫生、安全,劳动纪律,文明服务,服务规范和工作制度,服务质量,工作日志,工作协调配合,书刊上架与排架,阅览秩序管理等九方面重点内容。

王新才馆长对动员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图书馆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有机体,服务是图书馆的永恒主题,开展此次服务质量管理月活动可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同时也可促使馆员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使图书馆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章录入:周璇    责任编辑:周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作风建设 | 专题网站 | 投稿信箱 | 馆内邮件 | 馆内培训 | 查找馆员 |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2009-2022武汉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