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校友阎志向图书馆捐赠新书《武汉之恋》
作者:任晓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58  更新时间:2020-12-31 14:16:32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12月29日,由阎志创作的长篇小说《武汉之恋》新书首发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首发式上,阎志向图书馆捐赠了该书2套10册。张洪元副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颁发收藏证书。

《武汉之恋》全书分为五卷,阎志在该书中以陈东升、艾路明、雷军等武大校友成长为商界大佬的创业故事为原型,从花开花落到云引鹤归,真切地书写了田路、陈东明、雷华珞珈学子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从求学创业到走上世界舞台四十年来精彩历程,道出个人命运与时代发展紧密相连的家国情怀。小说内容跌宕起伏,直击读者心灵,引发广泛共鸣,更激发出为国为家奋勇搏击的精神动力。小说不是一首武汉、对时代的赞歌,更是一部生动现实的成长教科书。

阎志在《武汉之恋》第一卷《梅花落-樱花开》的扉页上深情题写“永远怀念珞珈岁月”。他的这份才情远旨和对母校的眷恋将随同这套书一道珍藏于珞珈文库,持续散发出灵气和力量,激励后学成长。

 

 

   

 

 

(编辑:邱雨奇 审稿:黄鹏)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