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馆长Charles J. Greenburg到访医学分馆
作者:申艳、候…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34  更新时间:2018-12-10 9:11:23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125日上午,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馆Charles J. Greenburg教授到我馆医学分馆调研,医学分馆馆长崔琼、副馆长汪雁等接待陪同。

Greenburg教授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医学分馆各借阅区及学习共享空间,仔细询问了馆藏文献数量、图书借阅方式、新型学习空间的使用情况等问题,并对医学人文建设尤为关注。

参观结束后,Greenburg授与分馆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崔琼分馆长再次对两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部的历史沿革、院系与临床学院设置,医学分馆的馆舍馆藏、业务组织等情况,重点对医学分馆人文资源的构建与推广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过去几年里,医学分馆完善了馆舍资源与布局,在医学人文阅览区开展了多种类型的宣传活动,并在馆内外推出了多个阅读推广品牌活动。Greenburg教授来任温州肯恩大学图书馆馆长之前,曾在美国医学图书馆工作二十余年,且目前仍从事图书馆学教育工作。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体验,对医学分馆的医学人文建设表示高度赞扬,对医学分馆开展的真人图书馆等活动提出了资料数字化的建议。他还表示,希望在美国图书馆学专业学生的实习中与武汉大学医学分馆开展一些合作,以此共同增强学生的国际视野与经历。

 

     

 

                                (责任编辑:周燕妮、周璇;审稿人:黄鹏)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