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开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五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李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17  更新时间:2018-4-13 16:48:32  文章录入:潘琴燕  责任编辑:admin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见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各项成绩,强化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密切联系,第五党支部于412日下午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中所展现的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中国航天、中国潜海等一系列“中国智造”,无不让人感到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同时也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聚焦百姓生活。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文化教育产业,不断健全的医疗保障制度,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战,切实提升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观影结束后,大家由衷地感到:我们所处的时代,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正是像我们一样无数平凡的劳动者创造了这个崭新而美好的时代,我们也将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

 

 

(通讯员:李鹏   审稿人:王美英)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