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图书馆成功举办“印象图书馆”系列迎新活动
作者:陈玲(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56  更新时间:2017-9-14 11:33:01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开学季,图书馆面向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了“We are family同游图书馆”、“读出你的理想国&寻找最美心灵之声”等系列迎新活动,邀请新生及家长一起参观图书馆、体会朗读的魅力。

新同学在馆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同游图书馆”,领取了图书馆为他们特别准备的“见面礼”:“梦想从这里起飞”明信片、手绘地图、创意便利贴等,并使用我馆特别提供的微信打印机打印自己心仪的照片。同学们还兴趣盎然地完成“拯救小布”新生游戏开通图书馆使用权限,截至目前,已有近8000名新生顺利完成游戏。此次活动共招募了100多位志愿者,接待新生及家长6000余人次,其中,计算机学院、哲学学院、药学院等多个院系主动与图书馆联系,组织学生进行集体参观。

“读你的理想国&寻找最美心灵之声”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现场朗读活动期间,图书馆共迎来500余位朗读者,不仅有新生及家长,也有众多教职工及其家属。9月10日的教师节专场活动、莎士比亚英文戏剧社以及春英诗社的现场表演也反响热烈。

迎新生活动期间,图书馆官方微博和微信共增加粉丝近4000人,这对我馆资源和服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也更加有利于后续活动的开展。

图书馆自2012年开始推出迎新生系列活动并延续至今,逐渐在总分馆全面实施推行。新颖而活泼的活动给新同学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也让他们初步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

 

 

                                  新生参观总馆

 

                             新生参观信息科学分馆

 

               

                                   新生参观工学分馆

 

                                      新生参观医学分馆

        

                                         “读出你的理想国”朗读活动现场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