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图书馆举办学生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陈玲(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56  更新时间:2017-9-14 10:33:39  文章录入:业务宣传  责任编辑:业务宣传

9月1日下午,图书馆志愿者培训大会在总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馆长黄鹏、信息服务中心咨询与宣传推广部馆员、校图书馆管理协会会员、图书馆志愿者等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黄鹏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希望志愿者们要善于观察问题、解决问题,热情服务、团结互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咨询与宣传推广部主任陆敏带领全体志愿者熟悉迎新生活动流程和馆内参观路线,并培训指导志愿者们各类注意事项。此次迎新生部分活动借助“超星学习通”平台完成,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对所有与会者进行了现场讲解与交流。

据悉,为了迎接武汉大学2017级新生,图书馆面向新生继续推出“We are family”同游图书馆活动及新生游戏《拯救小布》。为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图书馆今年6月招募志愿者100余名,来自全校18个院系。希望在志愿者同学们的努力与支持下,新生们能够快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还能感受到图书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